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22年度实验技术方法创新项目申请指南

2022-06-06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技术支撑能力建设,促进科研仪器设备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开放共享,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和所级公共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和《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运行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计划于2022年度资助不超过5项实验技术方法课题,每项课题资助额度不超过15万元,研究期限2年。欢迎区域中心内外科研和技术支撑人员围绕指南中发布的重点资助方向,提出具有创新性的实验技术方法项目,并依托院所两级公共技术中心进行申报,实现科研和支撑相互融合、优势互补,开展密切深入合作研究。

一、指南内容

2022年区域中心实验技术方法创新项目重点支持以下方向:

1、土壤碳、氮元素快速检测技术

2、沉积物中微生物醚脂类单体同位素分析方法

3、岩石中碳酸盐晶格硫提取实验技术

4、土壤中有机小分子源解析方法

5、超导钛薄膜的生长工艺优化

二、申报条件

1、申请项目的工作内容上要密切结合申请指南所规定的资助范围;

2、申请者应依托区域中心成员(代管)单位公共技术中心进行申报;

3、申请者应为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的科研或技术支撑人员;

4、申请者不能同时主持两项(及以上)区域中心实验技术方法课题。

三、申报办法和时间

申请者下载开放课题申请书(详见附件),按规定格式,认真、如实填写,申请人签名并经所在单位同意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2年6月30日前提交电子版至区域中心办公室邮箱,逾期不予受理。区域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收到的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选择资助项目。

区域中心办公室地址及联系方法

地 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邮编:210008

联系人:傅泽华

电 话:025-86881166

E-mail:zhfu@issas.ac.cn

附件:南京区域中心实验技术方法创新项目实施方案(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