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离职人员个人档案材料处置的声明

2020-03-05 分享到:

由于历史等原因,我所尚存放着下列出国(留学、探亲)逾期不归、长期无岗等已作自动离职处理或已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的个人档案材料,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事部关于印发<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人发〔1996〕118号),请下列人员于2020年5月31日前,到我所办理人事档案转出事宜。如逾期不办理人事档案转出手续、个人档案材料仍留在我所存放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与我所无关。特此声明。

离职后个人档案材料还存放我所的人员有(72人,以姓氏笔划为序):

马龙、王开军、王自强、王孝堂、王贤忠、王学锋、王建林、王恩举、王效举、王维君、王敦领、王福利、毛景东、方仲林、孔晓玲、邓友军、叶炜、朱红霞、伍期途、刘福汉、汤丽雅、孙小华、孙鹰、杜恩昊、李加宏、李红艳、李若嵋、李忠、杨旭、杨相恒、杨瑜、吴又先、吴铁航、何新涛、余贵芬、沈思渊、宋康、张小川、张宏、张建才、张惠峰、张福山、陈爱华、陈斌飞、陈新海、陈德立、林岳、欧阳丽、卓苏能、罗加法、金定钧、周刘宗、赵晓齐、胡钦红、钟霆、律兆松、袁国栋、耿国强、顾萍、钱文恒、徐志红、涂从、黄小庆、彭群、韩凤祥、谢鹏、詹国根、谭运虎、翟玉顺、熊礼明、黎泽斌、薛世逵。

附件下载:关于离职人员个人档案材料处置的声明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