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大米外观品质检测分析仪系统询价公告

2017-12-27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大米外观品质检测分析仪系统一套,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杭州万深公司SC-E,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主要性能指标:

1.配光学分辨率4800×9600A4加长的双光源彩色扫描仪来成像(性能不低于中晶 ScanMaker i800 Plus)。透扫幅面不低于30 cm×20 cm

2.可自动一次性测量分析不低于30g大米样品的:垩白度/率、碎米率及小碎米率、整精米数量、整精米率、可直接检测大米透明度的国标等级、黄粒米、杂质量、异品种粒、不完善粒(未成熟粒),及糯米的阴米率、病斑或黄变率。可自动分析大米的碾米精度、裂纹率,以及糙米胚芽率。

3.自动测量每粒的面积、长径、短径、长宽比、圆度、等效直径(长度测量误差≤±0.05mm,长宽比测量误差≤±0.05,重现性误差≤±0.02;整精米率、碎米率指标测量误差≤±1.0%、重现性误差≤±0.25%)。可大批量自动分析处理与输出结果。与国标GB/T1350稻谷、GB/T17891优质稻谷或GB1354大米、农业部新标准【大米】NY/T2334-2013、大米粒型分类判定LS/T6116-2016、粮食行业标准大米LS/T 32472017等标准相对应,检测各项指标的质量比和粒数比。各分析图像、分布图、结果数据可保存,分析结果输出至Excel表。

4.具有自动数粒功能,要求自动数粒精度≥99%,交互修正后准确率达100%

售后服务:

1. 提供一年的免费保修服务,时间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算。负责仪器的终身维修服务,不收取技术培训费、服务费、差旅费等杂费,更换部件收取合理成本费。维修标准响应时间24小时。

2.免费安装调试至仪器可正常运行,仪器安装调试后进行现场免费培训,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2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软件免费升级三年,免费三年远程诊断和电话支持。

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8年14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电子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投标货物名称)

联系人:朱老师14751800203,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