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龙华课题组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2-06-20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条件和良好的科研氛围。自成立以来,南京土壤研究所一直肩负着为中国农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服务的重任,凝聚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围绕我国土壤资源与利用、土壤肥力与调控、土壤环境与健康、土壤生物与安全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

吴龙华研究员项目组主要从事农田土壤污染防控与修复方面的研究与应用工作,目前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以及多个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与修复应用项目。因科研工作需要,现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3-4名。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研究助理

研究方向: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与修复,修复植物选育,污染调查技术

招聘条件:

1. 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科技报告撰写、团队协作能力。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土壤学、环境科学、农学等相关知识背景;有土壤污染修复、地理信息系统等背景者优先。

3. 能适应长期性出差,男生优先考虑。

4. 能按时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

5. 做事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如通过应聘,能即刻上岗工作。

二、应聘程序: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信件或邮件提交个人简历、亦可通过电话咨询。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参加课题情况、科研工作简述、论文发表、获奖情况等,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

三、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待遇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

联系人:周老师

话:13675140100E-mailtzhou@issas.ac.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