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南京土壤所团员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苏青年讲师团首场示范宣讲活动

2022-11-15 分享到:

11月14日下午,共青团江苏省委组织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苏青年讲师团首场示范宣讲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合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苏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南京土壤所团员夏明明参会学习。

会议开始,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颁发第三批团省委青年讲师团聘书。随后,南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徐川分享二十大参会感想,从新中国刚成立的一穷二白到二十大的自信自强,从七个方面全面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最后是优秀青年分享成长历程,用青春为工匠精神代言的徐工重型钳工,掌握一手好技术,不悔青春铸匠心!把青春根植在泥土之中,用汗水浇灌成果的镇江农科青年,肯学肯干肯钻研,练就一身真本领,青春融入乡村振兴!为孩子们公益普法的连云港基层检察院的青年检察官,用青春的力量、法治的微光,呵护青少年茁壮成长!

作为南京土壤研究所的青年团员,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党有号召,我有行动;怀抱理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我们时刻准备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江苏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