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

2022-06-30 分享到:

近日,根据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及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五四评优的相关文件精神,在个人自荐、团支部评议的基础上,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委员会决定,授予刘洋等20名同志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孙阳等5名同志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2020级博士团支部为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努力奋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所团员青年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建设新时期土壤科学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刘 洋 李冬雪 赵 越 吴金林 崇哲萍 刘晏汝 杨 娇 杨慧娴 汪亚及 张红霞 赵 娣 饶雷震 姜美彤 姚 时 徐绍英 高钲媛 郭子涵 黄静文 谢子煜 檀 顶

二、“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孙 阳 李承骏 凌 浩 谢新鑫 崇哲萍

三、“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

2020级博士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