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

2021-04-29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团员青年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持久动力。根据中科院团委及江苏省团委五四评优的相关文件精神,在个人自荐、班级团支部评议的基础上,中科院南京土壤所团委决定,授予王瑞等25名同志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梁芳等4名同志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同时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2019级博士团支部等1个团组织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名单详见附件)。

此次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员”带头坚定信念,刻苦学习,牢固树立共青团员意识,模范作用突出;“优秀共青团干部”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在青年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五四红旗团支部”紧密团结团员青年,扎实开展团的活动,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所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团支部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拼搏,为建设新时期土壤科学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委员会

  2021年4月29日

  

附件:

一、“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王 瑞 宋开付 魏志军 梁 芳 王 宇 马明坤 朱小莉  黎 烨 王若男 闫慧珺 黄玫英 张雨禾 冯童禹 叶明亮 田 坤 梁 聪 梅 芝 李慧敏 陈 鑫 吴 狄 张转霞 沈一尘 孔培君 黄 巧 郁何敏

二、“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梁 芳 黄玫英 梅 芝 郁何敏

三、“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

2019级博士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