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资源遥感与生物生化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03 分享到:

830日下午,资源遥感与生物生化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玉国主持。

赵玉国首先对支部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介绍了在青藏综合科考期间临时党支部成立情况以及集体学习老一辈科学家事迹的情况,把党旗插在了青藏高原上。接着通报了支部的工作问题、不足与整改措施,并讨论了支部文艺表演的计划及安排。

会上,两位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首先各党小组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其次,每一位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本职工作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标要求,强化党员责任,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对检视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深刻的自我剖析。

最后,赵玉国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参加支部三会一课活动,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