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南京土壤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研骨干调研座谈会

2019-07-15 分享到:

711日,南京土壤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研骨干调研座谈会。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科研人员代表等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立主持。

座谈会上,蔡立首先向大家通报此次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和进展情况,说明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目的,介绍调研活动的具体内容。希望参会人员能够多提良策、多说真话,进一步促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和机关工作作风转变。

座谈会围绕前期各部门拟定的调研主题展开,科研人员在会上踊跃发言,对我所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进一步发挥研究部的功能作用、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分类考核、发挥好纪监审监督作用、提高园区管理水平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蔡立指出,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代表性,实事求是,对接下来落实整改很有帮助,他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大家的积极思考和深刻建议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深入讨论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取得实效。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