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化学环保与环境修复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09-19 分享到:

8月24日,化学环保与环境修复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改革思想”。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仁扣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徐仁扣给支部党员上了一次学习“习近平改革思想”的党课。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矛盾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对改革的新要求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改革思想”的大背景,然后从新时期改革的定位、目标、原则、经验、方法论和路线图等六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改革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改革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新时代全面、深化和加快改革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这次学习会对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大的帮助。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预备党员宋岳的转正事宜,经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认真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宋岳同志转为支部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