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第四届研究生书画摄影展征集作品通知

2011-04-14 分享到:

第四届研究生书画摄影展征集作品通知

 

亲爱的研究生朋友们:

   一年一度的“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文化艺术节”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营造和谐的所内文化氛围、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所研究生艺术风采,南京土壤研究所研究生会将于近期举办南京土壤研究所第四届书画摄影展。

作品主题围绕纪念建党90周年、科技创新谱新篇、校园文化结硕果、浓浓师生情、漫漫求索路、成功的喜悦、创业的激情、多彩的业余生活、无悔的青春年华,以及其它健康向上的主题。

参展作品要求:

参赛类别

尺 寸

体 裁

其 他

书法类

硬笔:不限

 软笔:不超过四尺

硬笔、软笔

请参赛人员递交作品时标注作品名称、姓名、单位、年级、电话、通讯地址及对作品的简要描述。

绘画类

不限

画种不限

摄影类

不小于12寸

黑白、彩照;

单幅或组照均可

 

征收时间及送交方式

1.作品征收及展览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 4月11日——4月25日;作品展览时间: 4月27日――5月8日

2.作品提交方式

摄影作品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yjsh@issas.ac.cn

书画类作品请交至办公室:综合楼236  董艳红(收),新 办309  路璐(收)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热情参与,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希望大家能够尽情发挥激情与才智,共同谱写青春的动人旋律!丰厚的奖品等着你!

 

              南京土壤研究所研究生会宣传部

                    2011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