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南京土壤所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评会议

2020-01-08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1月7日下午,南京土壤所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评会议,对所党委委员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和各党支部工作进行考评。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各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立主持。

蔡立首先代表所党委作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报告,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认真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群团统战工作、促进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南京分院党建监察处组织参会人员对党委委员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随后,全所13个党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度支部重点工作、基础工作、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促进中心工作和支委一班人履职尽责情况逐一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取得成效进行了量化评议。蔡立结合述职情况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点评。他指出,经过大家的努力,各党支部的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有了长足的进步,工作更加扎实,活动更加丰富,不同类型的支部展现出各自的特色并取得了新成绩。蔡立还对2020年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所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党支部要认真对标要求、强化责任,结合实际充实和完善党建工作各项举措,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完成“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