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资源遥感与生物生化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

2021-07-14 分享到:

7月12日,资源遥感与生物生化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于东升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玉国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程,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和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全面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最后还向全体党员发出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鼓舞人心。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实际谈了感想,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的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富裕、社会稳定、科技和综合国力日益提升,充分体现了党的正确领导和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中国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