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研究生2支部、4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党在革命时期的优良传统,研究生2党支部和4党支部于6月5日上午赴南京大金山国防园基地联合开展了以“重走革命旅途,追忆峥嵘岁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南京大金山国防园基地位于南京市溧水区,是全国首家民营国防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党史国史教育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停留并认真地观看那一段段文字和一张张图片,当读到感人肺腑处或看到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同志们会忍不住地扼腕叹息。接着大家依次参观了12·13公祭广场、抗战文化纪念墙、军事文化体验园和雷锋馆。即便是在烈日的炙烤下,同志们仍然在仔细地追忆那一段段峥嵘岁月,致敬最可爱的人!

本次党日活动意义非凡。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大家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研究生2党支部和4党支部的全体同志更坚定了勇攀科研高峰的理想信念,感悟到饮水不忘思源,对革命先烈最好的祭奠就是继续完成他们未完成的事业,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