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表彰

赵永存

2016-07-17 分享到:

曾受表彰

2005年度中科院院长优秀奖

2006年度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主要

事迹

赵永存同志注重理论学习,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关心党和国家大事,时刻跟党中央保持一致;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院党组、所党委及党支部各项决策,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所党委、支部组织的学习和活动

赵永存同志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履职,担任资源遥感室副主任、主任期间,注重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研究室水电费、仪器设备分摊购置等琐碎事情处理中,尽全力去沟通协调各课题组长,保证大家知情、满意。乐于奉献,有大局意识,积极参与研究所重要工作,在2015年初的特色所申请过程中积极参与,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协助研究所准备相关材料,为特色所的成功申请做出了贡献。

赵永存同志科研业务成绩优异,先后担任《生态学杂志》编委,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理事等。近5年相关研究成果发表SCI收录论文31篇,其中第一及通讯作者在SSSAJGeodermaCatena等土壤学杂志上发表论文10篇。

赵永存同志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中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