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表彰

马菲

2016-07-17 分享到:

曾受

表彰

2014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二等奖(参与人)

2013江苏省三好学生

2012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12南京师范大学校长特别奖学金

2012南京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

2009南京师范大学先进个人

2008南京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

2008南京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杰出贡献奖

马菲同志自觉加强思想锻炼,时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在思想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院所各项规章制度与决策,积极参与研究所和支部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在生活中诚恳待人,团结协作,乐于奉献,不怕吃苦,对课题组学生给予关心和帮助,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严谨求实,勤奋刻苦,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尽心尽力做好科研工作与各项事务。先后发表论文25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SCI期刊发表论文10篇,主持国家青年基金等多项科研任务,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申请发明专利2项。在土壤养分管理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建设过程中兼任秘书,参与第二批仪器购置和运行工作、收集整理进口设备的相关资料、建立仪器使用记录等,积极协助并服务于各课题组对仪器的需求和操作,保障公共仪器的正常运行。事无巨细,细致耐心,甘于奉献,获得大家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