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表彰

李孝刚

2016-07-17 分享到:

曾受表彰

国家林业局优秀毕业生

2012年度江苏省百篇优秀博士论文

主要

事迹

李孝刚同志通过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有关路线、方针和政策,特别是党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对科研人员的新要求,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组织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在实际工作中增强贯彻执行党员高要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增强实干意识和担当意识,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并起到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近年来,在科研工作方面主要开展连作障碍机理及调控方面的研究工作。针对集约化农田主要生产问题,开展了农田土壤病原菌流行及防控、根际微生物菌群与作物健康等内容。积极申请各项课题,顺利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和中科院土壤所知识创新工程项目的研究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果。近年来,共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论文20余篇,参与撰写学术专著1部;协助课题组指导多名研究生,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