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表彰

刘晓利

2016-07-17 分享到:

曾受表彰

   无

主要

事迹

刘晓利同志思想觉悟高,能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自觉做到勤学多想,努力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积极主动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刘晓利同志关心集体利益,关心所里工作,作为红壤站长驻工作人员,把站当家,关心爱护站上的一草一木,努力维护站上工作和生活秩序。

刘晓利同志长期从事野外台站监测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态度认真,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每年上报提交50M的水体、土壤、气象、生物方面的监测数据,驻站及野外考察时间均达120/年左右。本着科研服务于农业、科技转化为成果的想法,积极学习先进技术和方法,用于指导农业生产实践,以农业科技特派员的形式为当地龙岗科技园区等多个现代化农业园区进行现场农业技术服务,在三农建设中发挥了党员的率先带头作用。

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刘晓利同志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任劳任怨、毫无怨言的完成好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