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表彰

王洪杰

2016-07-17 分享到:

曾受表彰

中国科学院ARP系统明星用户

在宁部属科研院所管理创新标兵

主要

事迹

王洪杰同志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践行“三严三实”,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努力做到“四讲四有”。

王洪杰同志对自己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关心所里工作,积极参与所里各项集体活动和公益性工作,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起到了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王洪杰同志工作中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经常加班加点,有时甚至周末一天能连续加班十几个小时以上,工作再苦再累都能任劳任怨,每次都能及时、准确、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人事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原则性很强的工作,在工作中既能坚持原则,又能耐心做思想工作。创新的管理方法和管理理念一直是王洪杰不断追求的目标,平时工作中善于思考,统筹规划,在繁杂琐碎的日常工作中,能够做复杂问题简单化,简单问题流程化,流程问题规范化,进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