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表彰

陈永宏

2016-07-16 分享到:

曾受表彰

 

主要

事迹

陈永宏在同一个岗位上从事后勤服务已三十八个年头,作为一名老党员,党性强、素养高,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自觉遵守维护党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给年轻的党员做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道,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所里事务,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受到党员群众广泛好评。

陈永宏爱岗敬业,勤勤恳恳,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急科研之所急,踏实苦干,拼搏进取,取得优异成绩,为科研人员和科研工作解决了不少难题:(1)科研人员提出要模拟在自然环境下不同风量大小的情况水下泥土的变化所产生气体变化这样一套设备,经过大半年时间的构思、试验,最终试验成功了一套可调节速度快慢的磁力搅拌仪;(2)在为科研人员做气体采集箱时,设计制作不同型号的产品满足了科研人员的需求。(3)对于进口仪器因小配件损坏而无法整体使用的问题,经过反复试验研制成功替代配件,延长了昂贵仪器的使用寿命。他对科研人员提出的每一项科研设想都能尽自己所能高标准严要求尽心设计,认真负责地完成任务,经常是起早带晚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完成,确保科研人员的及时需要已成常态。众多的维修加工任务也是频繁不断,经常是一个电话就能及时赶到,认真负责的处理完成任务。总之,在他心里的责任所在是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望能给科研工作带来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