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表彰

倪妮

2016-07-14 分享到:

曾受表彰

2013—2014学年国科大三好学生

2013—2014学年国科大优秀学生干部

2014—2015学年因在所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显著,获得所研究生部的表彰。

主要事迹

倪妮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强烈,自觉加强思想锻炼,时刻关注时事政治,使自己在思想上能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作为研究生15支部支部书记,积极主动按照所党委要求组织开展党员活动和专题教育,及时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研究生党员群体中产生了较好的正面引导和激励作用。历任团支部书记、团委委员、研究生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等,关心研究所事务和各项公益活动,组织筹办并主持了迎新晚会、春节晚会等多场联谊活动,筹集衣物书籍献爱心,开展趣味运动会等,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自2013年免试进入土壤所,及时完成从大学生到研究生的角色转变,找准自己的位置与方向,时刻告诫自己科研第一、素质为上,主动探索,稳扎稳打,较好地完成导师交予的科研工作,同时有意识地提高自己的科学素养,利用研究所提供的优越平台和条件,不断深入思考,积极扎根实践,以第一作者撰写了两篇文章并分别发表在SCI源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上。科学严谨的学习态度,踏实认真的做事方法,为她从事学生工作和开展党的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与支持,但她仍觉得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希望今后能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为党旗增辉,为研究所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