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表彰

于东升

2016-07-17 分享到:

曾受表彰

2014年荣获土壤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论文奖;

2013年入选江苏省第四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2010年南京土壤研究所创新三期绩效考核荣获优秀科研人员。

主要

事迹

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与中央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严守政治纪律,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作为资源遥感与生物生化支部书记,以身作则讲党性,注重自身品行修养和发挥表率作用,带领支委成员积极参与党建工作一系列集中轮训与理论学习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思想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在党员和群众中有较高威信的支部领导班子。

热爱党务工作,不断提高党务工作理论水平,熟悉掌握基层党组织工作要领和要求;认真履行党务工作职责,积极落实和执行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支部各项活动,围绕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开展支部各项活动,每次活动都认真准备,学习内容与时更新,带头发言,正面导向,实际效果超出预期。近2年先后向上级党组织撰写提交专题学习与活动报告10篇;积极探索和总结出五种支部交流学习活动新方法,建立支部活动请假和通报制度,取得很好效果。

密切联系党员群众,支部重要决策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亲自收集、整理和发送学习材料,积极引领优秀青年人才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倡导并执行科研团队负责人在财务报销单上首先签字认可制度,促使团队负责人及时了解团队经费使用状况,推动和服务研究室反腐倡廉工作。

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和支部有关同志在特色研究所申请、研究所“135”重大突破提出、论证以及组织实施等方面,积极撰写和提供各种材料,努力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