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表彰

李磊

2016-07-17 分享到:

曾受表彰

2016年获中国科学院大学2015-2016学年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南京土壤所2015年度研究生公益之星荣誉称号。2014年获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0年获湖南农业大学“201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0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2009年获湖南农业大学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08年获湖南农业大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荣誉称号。2007年获湖南农业大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主要

事迹

扎实学习党的理论和中央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诚实守信,不患得患失,不斤斤计较,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个人素质,关心集体,乐意助人,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研究生13支部书记,统筹安排支部各项事务和活动,带领全体支委认真履行职责,按时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专题活动,深入开展据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教育全体党员牢记身份,遵守党纪国法,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支委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组织动员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等一系列纪念活动,组织参加“困难党员和老科学家的慰问帮扶”青年志愿者活动,顺利完成对全体党员组织关系基本信息的排查工作,认真把关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高质量发展多名党员。引导支部党员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科技价值观,积极配合所里开展公益活动,在无偿献血、为灾区捐款捐物等方面积极响应、努力做得更好,营造和谐、互助、向上的风貌,在学生群体中传递正能量,鼓励更多的研究生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