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化学环保与环境修复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研讨会

2017-11-02 分享到:
  按照所党委《关于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实践活动,1026日下午,化学环保与环境修复党支部召开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研讨会。

  支部书记徐仁扣研究员首先报告,并就如何承上启下发挥PI团队长的作用介绍了自己的设想。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蒋新研究员做了重点发言,他特别希望支部年轻党员要珍惜时间,努力工作,在团队建设中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支部每位党员根据自己的科研经历,结合PI团队建设、所一三五团队建设以及研究所大部制改革,畅谈了自己在团队中的定位、对团队建设的体会和认识、以及个人在未来的团队建设中如何更准地定位、更好地发挥作用等。精彩纷呈的PPT讲稿,新颖别致的讲述风格,异口同声的思想共鸣,真挚坦诚的心灵鸡汤,让与会的每位党员获益良多。

  本次活动在引导广大党员和科研人员统一思想,找准各自在研究团队中的位置,明确各自为团队发展做贡献的发力点和工作目标,系统谋划未来发展的方向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在本次活动精神的指引下,精准定位,团结团队成员,形成促进团队建设的强大合力,为研究所重大成果产出做出贡献。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