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物理盐土与封丘支部开展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7-09-06 分享到:
  根据所党委部署,8月18日物理盐土与封丘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两个重要文件,重点向与会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劲松研究员主持。

  杨劲松书记向每一位党员同志强调了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精神必须做到制度化、常态化。他和与会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认真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7.26”重要讲话。重申了每位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本职工作,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做好思想准备、政治准备、理论准备,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通过学习,极大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张佳宝研究员鼓励与会党员说:深入分析和准确判断当前国情,我们土壤所是大有可为的,机遇和挑战并存,只要大家兢兢业业工作,一定可以为实现中国梦而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