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跨克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2017-03-16 分享到:
  38日,跨克公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受所党委委派,所纪委副书记许平与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文宁主持。

  许平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基本要求进行了说明,指出党员要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真正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科技创新的工作动力。

  田文宁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支部工作情况,以及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并现场继续征求意见和建议。接着,每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自我评价,重在开展自我批评,对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开诚布公地进行了相互批评。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分别以投票方式,对支部班子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员同志在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