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

2018-02-06 分享到:
      22日,机关支部根据研究所党委的部署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吕俊杰主持。

吕俊杰首先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新版党章。着重解读了新党章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八个“明确”诠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个“坚持”又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随后,支部班子汇报了机关支部2017年度工作总结以及支委会上支部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的情况。

在接下来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各位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测评。

最后,所党委书记蔡立进行总结发言,他认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不能流于形式,应实实在在地学通、弄懂、做实。今年也是我所特色所验收之年,机关各部门要以十九精神武装头脑,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