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南京土壤所离退休第二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活动

2017-11-21 分享到:
  119日,南京土壤所离退休第二支部组织30余位老党员前往南京市栖霞区西岗街道桦墅村支部学堂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活动。

  支部班子高度重视主题活动,努力克服党员普遍年事已高出行不便的困难,选择党建工作有特色的桦墅村支部学堂,组织老党员们走进学堂集中学习,为主题活动顺利开展营造了更好的氛围,让大家充分感受了桦墅村“党建领航、文化铸魂”支部学习新模式带来的创新新和先进性。

  活动中,支部委员曹亚澄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且结合研究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相关内容向老党员们进行了认真传达。随后,大家还围绕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的重大意义及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引领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等方面交流了学习的认知和感受,尤其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科技战线的共产党人更有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服务于人民与国家的伟大科技事业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