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南京土壤所离退休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活动

2017-11-21 分享到:
  1117日,南京土壤所离退休第一支部近三十名党员冒着秋雨,前往南京市江宁区陆郎镇美丽乡村园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一开始,支部班子就把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逐一分发给了每一位老党员。支部书记徐宁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的全文,他指出十九大报告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含义就是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位置,这也是每一位党员同志必须牢记在心的重要责任。学习会上,老党员们还结合自身实际和感触发言,纷纷点赞以习近平为代表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一系列现代化建设的卓著成绩,坚信十九大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一定会全部实现,满怀期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早日成真。

  活动最后,大家还参观了园区“信仰的力量”爱国主义教育展厅,认真学习了夏明翰、方志敏、董存瑞等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事迹,在缅怀先烈的同时再次感受伟大信仰的崇高与力量。老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和平年代的普通党员,更要时时刻刻心系人民,尤其要做到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地入脑入心,真正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