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化学环保与环境修复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分享到:
  1026日下午,化学环保与环境修复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仁扣研究员主持。

  徐仁扣首先以PPT报告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明确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接着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的奋斗目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特别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