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研究生15支部郑曼曼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2017-12-05 分享到:
  党十九大召开以来,我所广大学子积极响应,满怀热情投入到十九大的精神活动中。党支部也组织了学习活动,分组讨论并谈论感受。作为支部一员,通过学习和讨论,我受到了很大的震动和深刻的教育。

  “增强政治坚定性,保持党纯洁性”就是坚定立场,永葆党性,政治信念绝对不能动摇;就是要精诚团结,甘于奉献,大局观不能缺失;就是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服务意识不能淡薄。“增强政治坚定性”就是要做到政治观点鲜明,政治纪律严格;“保持党纯洁性”就是要品质优秀,行为规范。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基本要求就是严格执行党章规定,必须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必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

  作为一名学生,在平时生活中,我都按照所里各项规章制度要求自己。此外,我深知,要学习的知识很多,必须通过学习、改进和锻炼,努力将学习和实践结合。同时,磨砺自己的品格和意识,以保持学习上的积极性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御错误思想,不仅从思想上,更从行动上来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学习是一件永久性的事,学校既是施展才华的舞台,又是历练人生的训练场。我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尽量做到学以致用,体现自身价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也作为一名学生,深感当代责任重大。我们祖国正值快速发展、成长的阶段,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义务为她的积极进步健康的成长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