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南京土壤研究所第四届研究生书画摄影展圆满成功

2011-05-11 分享到:

 

日前,南京土壤研究所研究生会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第四届研究生书画摄影展,旨在展现研究生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同时配合2011年度中科院研究生院的“艺韵”书画摄影大赛活动。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收到68名摄影爱好者和书法爱好者的作品200余份,内容涉及美好生活、湖光山水、人文地理、素描、书法等,不仅展现了休闲旅游的精彩瞬间,大自然的秀丽篇章,更有科研生活的真实写照,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色彩艳丽、风光无限,是中华民族壮丽山河、奋发进取风貌的生动缩影,充分展现了土壤所研究生的艺术才华。经过研究生会的分类整理,遴选了具有代表意义的摄影作品111张、书画作品14幅,进行为期10天的展览。

经过摄影专家崔荣浩老师的专业点评,最终选出十五幅优秀摄影作品代表南京土壤研究所参加中科院研究生院的“艺韵”书画摄影大赛。(南京土壤所研究生会供稿)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