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南京土壤所成功举办2011年新春师生联欢晚会

2011-01-25 分享到:

1月21日晚惠联四楼报告厅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大家欢聚一堂,翘首以待。伴着七点的钟声,南京土壤所2011年新春师生联欢晚会正式开始。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晚会,蒋新副所长作新春致辞。

晚会在激情动感的爵士舞《Poker face》中拉开了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小品《魔椅》、《趣味辩论赛》分别演绎了一个爱心试金石和男人女人谁更累的故事,《超级土星》模仿了超级女声的晋级赛,引来掌声连连,笑声不断。王火焰老师的笛子独奏、杨劲松老师的《突然的自我》充分展示了他们作为科研高手的演艺才能。歌曲《欢乐年年》的热情欢快、《沂蒙山小调》的齐鲁韵味、《好心分手》都给大家带来了视听上的无限享受。此外,舞蹈类节目也给晚会带来了更具动感的美。由章钢娅老师编导的《筷子舞》展示了独特的民族风味;舞蹈串烧《世界疯》则集芭蕾、秧歌、机械舞和中国风为一体,创意无穷。话剧《公主变形记》把大家带入了童话与现实交接的神秘空间,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与辩论赛的主题遥相呼应,而《水墨中国》和诗朗诵《雨巷》让观众在喧嚣的城市生活中感受到那些久违的高雅又浪漫的情趣。晚会中的环保时装秀,独居创意的环保服装,魅力四射的模特将晚会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趣味游戏和幸运抽奖更使得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与笑声交错相连。最后,晚会在一曲《南土欢迎你》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晚会中还揭晓了南京土壤所2010年度南京分院地区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标兵、文明宿舍名单,并由所领导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牌。(研究生会供稿)

晚会开始

环保时装秀

颁奖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