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南京土壤所举办“我爱我家”寝室美化设计大赛

2010-12-10 分享到:

 

为更好地响应南京土壤所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号召,有效维护研究生集体生活的正常秩序,进一步丰富研究所文化生活,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研究生会生活部举办了“我爱我家”寝室美化设计大赛。11月30日,由综合处蒋其鳌副处长、研究生部吴雪华副部长、研究生代表等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土壤所位于研究生公寓的寝室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有14个寝室胜出,分别是415、1216、602、704、802、702、1207、616、816、804、1215、1213、1016、805。

评审小组一致认为寝室总体情况良好,卫生、安全及陈设基本达到要求,在美化布置方面具备了一定的艺术创意。充分展示了土壤所研究生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丰富多彩的生活情趣。

检查结束之后,蒋其鳌针对个别宿舍仍存在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的现象,着重强调了科学细致管理的重要性,要求研究生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共创更加高质量的居住环境。(研究生会供稿)

 

大门

客厅

墙贴

墙贴

 

墙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