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南京土壤研究所召开2010年研究生会换届交接会议

2010-11-15 分享到:

 

11月5日,南京土壤所研究生会于惠联楼第二报告厅召开了2010年换届交接会议。研究生部吴雪华副部长出席并主持。

会议上,吴雪华首先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充分肯定了2009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和成绩,并对上届研究生会所有成员表示感谢。她期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继承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青出于蓝,更有朝气地为全所同学组织更多精彩而有意义的活动。原研会主席叶茂向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一届研会能踏踏实实工作,传承服务理念。新一届研会主席郭淼在发言中承诺,将秉承研会为全所同学办实事、谋福利的宗旨,努力营造活泼健康、文明和谐的科研氛围;提出了“真诚、高效、幸福”的服务方针;初步制定了研会本年度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开启了土壤所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局面,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将尽职尽责,用他们的激情与才华,引领全体研究生在土壤所这块沃土上培育出更美丽的花朵。(研究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