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博士后专题座谈会

2023-05-30 分享到:

5月29日,南京土壤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博士后专题座谈会,党委书记蔡立、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与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代表们一同出席了会议,博士后联谊会负责人马志远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胡君利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研究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强化担当作为,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和指导实践、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党委书记蔡立浅谈了国家和我所博士后工作发展概况,并围绕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科技人才储备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对策建议等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答疑,与会博士后们也畅谈了在当下人才竞争异常激烈的大背景下如何立足岗位、突破瓶颈、勇于创新和善作善成。通过本次交流座谈活动,大家对研究所人才培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发展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最后,会议还通过选举产生了南京土壤所博士后联谊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