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2-01-28 分享到:

光阴荏苒,2022年春节在即,南京土壤所党委和所领导、两个离退休党支部支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分批次以多种方式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领导、专家和高龄、困难职工近百人次,向他们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营造了喜庆安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慰问活动中,所领导围绕研究所编制“十四五”规划、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等2021年度研究所主要工作内容,与大家畅谈心语,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详细问询了大家生活和身体状况,表达了由衷的关怀与关切。

通过与所领导面对面地促膝交流,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更为研究所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而欣慰。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中心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凝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