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举办“四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11-16 分享到:

为更好地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1月12日下午,所工会、党办邀请南京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付坚强教授在惠联楼四楼大礼堂作题为《百年荣光 铸就辉煌》---“四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副所长、工会主席吕俊杰主持,全所150余名职工、学生听取了报告。

付坚强教授结合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党100年的“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为线索,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历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部分为大家全面阐述了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方法及具体实践。付坚强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我所广大职工、学生深刻理解和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深刻领会,坚持把“四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付坚强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