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0-09-15 分享到:

9月14日下午,南京土壤研究所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部署会,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蔡立主持。

蔡立就各党支部继续做好今年的各项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对进一步推进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蔡立对各党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自检自查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逐一点评,在肯定各党支部成绩的基础上,要求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继续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照问题清单,扎实开展整改工作,确保“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按时保质完成并切实取得实效。蔡立强调党委在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要发挥好合力,各位党委委员要认真履责尽责,按照分工加强对各自联系党支部日常党建工作的具体指导和检查,督促各党支部按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抓好党建重点工作落实,并将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与推动科技创新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党委统一部署并结合巡视整改要求,着重从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党建与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相融相促、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整改落实等方面认真对照梳理并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