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分院第三届卡拉OK大赛在南京土壤所举行

2019-11-19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南京分院“科院天籁”杯卡拉OK大赛11月15日晚在南京土壤所礼堂举行,来自分院8家单位的20组选手同场竞技,放声歌唱。此次大赛由南京分院主办,分院研究生联合会及南京土壤研究所研究生会承办。分院及兄弟单位老师组成评委团,土壤所赵越同学和古生物所杨文莉同学担任主持,300余名老师和学生观看了比赛。

决赛在选手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在第一轮比赛中,20组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演唱,前八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现场除了选手们个性飞扬的VCR展示以及他们精心准备的每一场表演,还有特邀老师倾情献唱、同学们的舞蹈表演以及两轮现场抽奖都一次次地把舞台推向高潮。从尘封已久但回响不衰的《还珠格格》的熟悉旋律,到人气榜排名久居不下的热门歌曲,掌声和呐喊声一浪接一浪,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纳米所胡修罗同学获得一等奖,古生物所黄玉泽、医工所郑田莉同学获得二等奖,土壤所李欣阳、地湖所李雅妮/褚乔、纳米所陈茗钰/宋敏特、天光所陈萌、医工所柴华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土壤所李欣阳获得大赛最佳台风奖,医工所柴华获得大赛最佳优秀奖。纳米所与医工所荣获大赛最佳团体奖。

大赛的举办展现了南京分院各所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风貌,增进了分院各兄弟单位的交流。大赛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大赛现场

选手演唱

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