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召开2018年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

2018-02-14 分享到:

2月9日下午,南京土壤所在惠联大礼堂召开了2018年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与200多名离退休职工共同出席,党委书记蔡立主持了会议。 

沈仁芳所长首先与老同志们交流了2017年度研究所主要工作与成绩。一年以来,所领导班子继续对标“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要求,持续推进“一三五”规划实施,在特色研究所建设等方面部署了一系列重要的改革举措。其中,他还着重就即将迎来的特色所评估工作这一重要工作,深入浅出地查摆了问题、分析了挑战,向老前辈们表达了直面困难、勇担重任、继往开来的决心。 

随后,蔡立书记提纲挈领地回顾了全所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通报了研究所在稳步推进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过程中,一切从关注老同志的现实困难出发,积极沟通、灵活处理,圆满完成了既定工作,实现了平稳有序过渡。此外,他还围绕老职工住房补贴调整与发放等热点问题,与大家推心置腹地交流了看法,表达了所领导班子积极作为、克服困难的初心。他表示,一定会在务实推动管理和提升保障服务中,继续倾注对老同志们的敬重与关爱之情,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上。 

接着,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上台拜年,表达了对老前辈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的新年祝愿。 

团拜会最后还安排了中医养生与咨询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