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党委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行工作部署

2017-01-11 分享到:

  110日下午,南京土壤所党委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所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立主持。 

  蔡立结合所党委印发的《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对各支部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党员评议工作中应达到的基本要求和应完成的各项程序步骤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的工作动力。 

  会上,与会的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还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的部署,对各党支部按要求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推荐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