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委统战部为朱兆良院士祝寿

2011-08-21 分享到:

8月19日上午,受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罗一民委托,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连美一行专程来到南京土壤所,代表江苏省委统战部向朱兆良院士送上八十寿诞祝福,同时也转达了中央统战部及杜青林部长的生日祝福。南京土壤所党委书记林先贵、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蔡立陪同看望。

马连美副部长一进朱兆良院士的办公室,就嘘寒问暖,详细询问朱院士身体状况、工作和生活情况,祝愿朱院士健康长寿。她说,朱院士是农工民主党中央和江苏省委德高望重的老领导,为统一战线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不仅带领广大农工党员做好建言献策工作,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许多有益的提案,还发挥自身的科技优势,为江苏农业发展与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付出了大量心血,是统一战线广大同志学习的榜样。朱兆良院士对中央统战部和江苏省委统战部多年来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朱兆良院士是我国著名土壤农业化学家,曾担任过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副主席、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主委,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