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周年

关于开展“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纪念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1-04-21 分享到:

关于开展“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纪念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抒发广大职工、离退休同志、莘莘学子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土壤所的深厚感情,展示全所同志的良好精神面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即日起在全所职工、离退休同志、研究生中开展“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纪念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

一、征文对象

全所职工、离退休同志、研究生

二、征文主题

以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为主题,歌颂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科技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的感情。

三、征文内容和形式

回忆历史、记述现实、展望未来,写人写事、抒发感情。回忆录、散文、诗歌、评论等均可,字数一般不超过3000字。

四、时间安排

2011年4月20日—5月31日

五、稿件交至:工会(综合楼126)或党办(综合楼108),邮箱qajiang@issas.ac.cn或pxu@issas.ac.cn,电话86881503或1501。

 

所党委、工会

201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