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物理盐土与封丘支部召开“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会

2017-06-13 分享到:
  根据《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526日,物理盐土与封丘支部召开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劲松主持。

  交流会上,杨劲松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并就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活动计划征询了广大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和近期关于党建的相关文件。

  本次支部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义,以“信念引领科研,以党建促进创新”为主题,深入讨论了如何做优秀党员,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时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和中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而努力工作。这次支部会议是我支部对三会一课制度的很好的践行,受到支部全体党员的欢迎,与会的每位党员都踊跃发言,支部将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和制度化,积极做好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为科研创新提供有力深层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