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化学环保与环境修复支部开展“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

2017-06-01 分享到:

  5月19日,化学环保与环境修复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传达院党组和所党委的工作要求和精神,开展“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仁扣主持。

  徐仁扣首先传达了4月17日院党组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白春礼书记和刘伟平副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所党委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根据院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和所党委要求,与会党员同志开展了“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与会同志重点结合近期支部党员在江苏省优秀青年基金和杰出青年基金评审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就如何更好地投身科研实践,不断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新进展,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在交流讨论的基础上,推选出了本支部参加研究所“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报告会的党员代表。

  会上还对2017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完善,并对今年支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