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2017-03-21 分享到:
  根据南京土壤所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于317日上午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徐宁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蔡立到会指导,他重点对党员民主评议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并通报了所里近期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支部书记徐宁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支部工作情况,以及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分别以投票方式,对支部班子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员同志在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互评。最后,大家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现场填写并上交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会议还对在全所离退休干部中举办“建言十九大”调研和“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两大重要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