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南京土壤所在南京分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2010-10-18 分享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6日,中科院南京分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南京铁路体育馆拉开帷幕。南京土壤所代表队共有50多名运动员,该所党委书记林先贵、副书记副所长蔡立作为领队也积极参加了比赛。全体运动员着装统一,精神抖擞,比赛激烈,精彩纷呈。经过集体跳绳、拔河、25米托球跑、20米两人三足折返跑、飞镖、投篮共6个分项目的角逐,该所共获得1个项目第一名、3个项目4人第三名,团体总分位列9个参赛队第二名。

此次参赛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展示了该所职工、研究生力争上游的精神风采,而且体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更重要的是通过参赛,对于土壤所人做好各项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争创先进、争当优秀,共建土壤所的和谐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入场式

土壤所代表队入场

跳绳比赛

拔河比赛

飞镖比赛

投篮比赛

 

参赛选手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