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2022-11-17 分享到:

2022年10月27日至28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根据《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 GB/T 33250-2016),对我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再认证审核,经过两天的线上+线下审核,我所顺利通过本次再认证审核,并于11月08日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证书。

我所于2019年11月通过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华东地区首家通过《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证的科研机构,是中国科学院直属研究所第四家通过认证的单位。经过三年的体系运行,我所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各个环节均有所提升,规范了知识产权管理,提升了全体成员的知识产权意识,加强了知识产权管理队伍,强化科研项目知识产权全流程管理,促进了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我所科研创新活动提供有力的保障。

此次证书的取得,充分肯定了我所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及体系建设成果。持续运行科学有效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将进一步促进我所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

南京土壤所肩负着我国农业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服务的重任,建立科学有效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是实现研究所历史使命的重要保障。我所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知识产权创造与运用能力,有效提升研究所综合竞争力,为全球土壤科学相关领域科技创新、产业技术升级和政府决策贡献力量。

审核认证现场

线上审核认证

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