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开展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2022-09-15 分享到:

捧一颗爱心润泽江海,献一份热血拯救生命!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营造积极奉献的氛围,传递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正能量。9月15日上午,南京土壤所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全所同志积极参加,120人捐出了自己的热血,献出了一份爱心,展现了南土所人的担当。

献血活动中,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献血者们秩序井然地进行信息登记、量血压、验血等环节,登上献血车后,抬臂、挽袖、握拳,人人脸上都露出坚定勇敢,他们之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鲜血液”。当热血缓缓流入采血袋中,点滴爱心汇聚成“江海”,成为一份份拯救生命的“礼物”。

献血现场井然有序,省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工作有条不紊,研究所相关部门的同志一直守候在现场,不时为献血者送上食品饮料补充体力,及时关注大家献血后的身体感受。

“无偿献血始于心,博爱厚德践于行”,感谢所有参与献血的同志,感谢他们的勇敢付出和无私大爱,向他们致以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